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都去哪儿了_120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_12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春晚中大萌子和她爸爸的30张合照,我也把家里的照片翻了出来和家人一起边看边谈照片里的故事,照片都是一张张按照时间的顺序来排的,有我出生后不久的、满一周岁的、上幼儿园时的、小学的,一直到现在的中学,这几本相册完美地见证了我的成长。

  看着照片,我突然很好奇一个问题,便问妈妈:“妈妈,我小时候乖不乖啊?”妈妈答道:“我们家丫头小时候老乖了,比起其他小孩子真的乖很多,像你小时候……”接下来我便听到了一堆我的“辉煌”历史。没错,我就是小时候传说中的乖孩子,在家听爸妈的话,绝对不乱哭或打闹,不会半夜醒来或尿床,一觉睡到天亮,爱干净,连纯白色的羽绒服穿一个星期也不会脏;在外懂礼貌,见人就问好等等。当然,人无完人,我也有让爸妈很是忧愁的时候,我小时候的毛病就是:一、不爱吃饭;二、一生病吃药就呕,而且毫无征兆。

  有关第二点,我小时候不爱吃饭,自然容易生病,每回晚上吃完药后爸爸妈妈都不忙着睡觉,开着灯,等待着某个“灾难”的突袭。“呕!”没错就是这样,我又把被子吐脏了,我是漱完口后就安静的躺下睡觉了,可爸爸妈妈却刚开始忙活,爸爸拆被子换被套哄我先睡下,接着去帮妈妈洗被套等物,放到洗衣机里甩干后才睡下,那时多半已经十二点了。我听后真的很感动,我知道妈妈有着洁癖,但她还是忍住没让奶奶起来洗;我知道第二天早上他们还要上班,爸爸当时工作还没调到这儿来,需要每天早上顶着风骑着摩托车去上班,妈妈是语文老师,第二天早上总是会有语文早读课,也需要早早起床去学校,可他们宁愿为了我牺牲睡眠的时间。

六年级:项琳倩

  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题记

  看着这些照片,大家都有感而发:时间过得多快呀,原本一点点大的小女孩现在已经初三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我的变化很大,妈妈说:“丫头啊,你看你小时候多活泼啊,拍照时左一个姿势,右一个姿势的,多可爱啊!”“就是,现在你都不高兴拍照了,变得那么容易害羞,拍照时的表情都变的很木讷。”爸爸接过话头道。我反驳说:“我也不想这样啊,长大以后都会容易害羞的吧,以后我会试着改的,现在就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吗!”我边说着便翻到下一页。

  关于第一点,妈妈抱怨说:“丫头啊,你不知道为了哄你吃饭,我和你爸爸、奶奶费尽了多少心思。吃饭就像是你敌人似的,一到吃饭就溜,要人在后面追你,追到就吃一口,一口饭在嘴里能含半个小时也不咽下去,当时真愁死我们了。”我心想:真是太对不起爸妈了让他们这样为我烦恼,我又怎么爱上吃饭的呢?妈妈告诉我奶奶有一年阑尾发炎,做完手术后小姑夫送了一盒养胃的保健品,奶奶不爱喝嫌太酸,结果我对它爱不释口,自那以后肠胃就好了,总是主动要吃东西,结果带来了现在妈妈最愁的一个问题:我胖了

  就这样,时间随我照片上渐渐木讷的表情逝去,时间随奶奶追我的脚步溜走,时间随妈妈泼出去的脏水流下,时间随爸爸车后的尾气飘走,我也就这样慢慢长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