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没有大人的世界_500字

没有大人的世界_5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如蓝宝石一般透亮、清蓝,小溪的流水发出“沙沙”的脆响,就连那自由翱翔的鸟儿也在白云中划出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而此时,我正在做一件与这美妙丽景相反的事儿!

  没有了大人们的世界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孩子们随意拿取着便利店的各种零食,电影院里充斥着孩子们的欢笑声……不分白天黑夜地玩耍,有些孩子玩累了就随意躺在地上睡一会儿,一觉醒来,继续玩他们的小汽车、小布娃娃……

  “巫仙,巫仙,请你把爸爸妈妈们都变回来吧。”孩子们睁大了他们那双可爱又有神的大眼睛,“为什么啊?”我惊讶极了:“当初不是你们请求我把你们的爸爸妈妈变走的吗?”其中一个小女孩抱着布娃娃道:“可是没有大人的保护,我们处处都充满了危险,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会出事儿的。”我想了想:“嗯……。好吧!那么我就把你们的爸爸妈妈还给你们。”“滋滋……”魔杖洒出辉光,一个个大人如变戏法般地归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世界上的大人都消失吧!”我一边念着咒语一边挥舞手中发着淡紫幽光的魔杖,“滋滋”魔杖在我的咒语下闪现出一束束刺眼的蓝光,顿时,大人们都如人间蒸发般消失了!

  头几天他们还挺开心的,但是过了几天后……

四年级:张靖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