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妈妈_450字

我爱妈妈_4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我爱你!”妈看了非常激动,满脸笑容,妈妈还说:“我的女儿长大了,学会感恩了”。我听了这句话。心里暖洋洋的。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辛辛苦苦养育我了十三年,这些年中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和辛酸,我又怎能体会?我会把妈妈对我的爱永远记在心中,放在心的最深处!我们长大了,妈妈老了,不要等我们也老了,妈妈不在了,才去思念。可以陪的时候,就多陪陪,别让生命留太多遗憾。大声地对妈妈说爱,像小时候那样。妈妈,是我们永远的温暖港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妈妈正在看电视。我倒了一杯水,端到妈妈面前说:“妈妈,请喝水。”“嗯,谢谢。”“呃,妈妈……”“什么”看着妈妈微笑的脸,刚想说出口的话不觉又咽下去了。“没什么。”走出房门,我后悔万分,心想:怎么把这么好的机会给放弃了呢?真是的!又过了一会儿我走到妈妈面前说:“那个,怎么说呢,算了没事了”我回到房间懊悔万分,责骂着自己。晚上,我到妈妈房间,攥紧了拳头,用蚊子般的声音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先是一愣,然后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你这个小东西,好了时候也不早了,快睡觉吧!。”“嗯,晚安。”

六年级:项琳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