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争做环保小卫士_45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_4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是地球养育的孩子。地球是我们最应该尽孝尽忠的母亲。她那清澈的江河,湛蓝的天空,更加需要我们的保护。

  我们保护地球,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尽量把用过的水进行二次利用,可以有效的保护水资源面临的枯竭。尽量不用一次性物品。你可知晓,这些一次性物品身后,有多少树木因此陪葬!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不要乱丢垃圾。制造垃圾很容易,但消灭垃圾而又不让它们伤害大地,这是和等困难啊!

六年级:何沁童

  保护地球母亲,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平常,我会尽自己的一份力来保护环境。比如,我只要手里有垃圾,我会一直攥着,只到找到垃圾桶后,我才会把垃圾小心地丢进垃圾桶里。在家里,我们淘完米后,不会把水倒掉,而是继续使用淘米水来冲厕所或给盆栽浇水等。淘米水里富有多种矿物元素,用来浇花正合适呢!节约了水,有给植物们填了一层肥,呵呵,真是一举两得啊!

  地球母亲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母亲,大家不要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而去残忍的毁坏、伤害母亲!去保护她,爱护她,让她在这群星璀璨的宇宙中更加辉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