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模范心中的中国梦_550字

模范心中的中国梦_5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

初二:刘奕帆

  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梦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梦想是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我的梦想是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更加和平。从此,我要好好学习,实现我的理想。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