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晒出我的友谊_750字

晒出我的友谊_7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是金钱。”其实我并不同意这种说法,因为钱没了可以再挣,而过去的时光却再也找不回来了。岁月使我身边发生了许多变化,也许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过着聚少离多的生活,但友谊和回忆却在岁月的冲洗中愈发明亮。

  风,吹拂过脸庞,冷风钻进衣领,却又令人无可奈何。我们一起站在教师中,看着外面暴怒的天气,欲哭无泪。时间一点点消逝,雨却愈加猖狂,一颗颗豆大的珍珠从天空中倾泻而出,夜也深了,我们在雨野种奔跑着,头顶顶着仅有的一件外套,而外套下的两个小孩,却在略显孤寂的雨夜中是不是发出清脆的笑声。在雨中,显得那样温馨。

  现在的你,已不是我记忆中的样子,可你仍旧是我记忆中的那个人,那个在雨中与我一起在雨中笑着奔跑的人。

初三:王琳鑫

  岁月即使强大到无法追回,也敌不过友谊的力量。——题记

  记忆中的你。乌黑发亮的长发,小小的眼睛清澈而又深邃,好像黑夜中的星光,高挑的鼻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修长的手指,高挑的个头,这就是我记忆中的你。小学,我们是在人为作用下聚在一个班级的。六年,其实改变了许多的吧,但即使这样,那六年的桩桩件件都是我最美的永恒。那时的我们,童真中透着些傻气,却是青春中最好的我们。那年,雨总是频繁地来拜访我们,而傻傻的我们静载一个乌云密布的日子里,同时忘记了带雨伞。

  第二日,我们在医院相遇了,盯着对方红彤彤的小脸,笑,袭上了两人的嘴角。这是我们的秘密,是我们之间的幸福。

  这就是我的友谊,你的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