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千步沙游记_500字

千步沙游记_5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阳光灿烂,一改昨日的阴雨绵绵。我们全家一起去了普陀山的千步沙游玩。千步沙是位于普陀山东南角的一处沙滩。

  我跟爸爸看到有志愿者把一箱箱的鱼和螃蟹在海滩上放生。他们把鱼儿和螃蟹们都放在靠近海水的沙滩上,让他们能随着海浪游回海里。但是,螃蟹们还没来得及逃走,就又被一些很大的海浪冲了回来。好多志愿者们捡到了鱼,然后又重新送回大海。我爸爸也捡到了两只大螃蟹,也是把它们放生了。但是,我确看到有些人也抓到了螃蟹,却没有放掉,而是把他们带回家去,真不应该呀!

  我今天玩得很开心。大海,我下次一定会再来看你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色的沙子在阳光地照射下闪闪发光。千步沙的海水波涛澎湃,一望无垠。柔软的沙子加上海水变成了泥浆状,这时的沙子有魔力,像是有了面膜般的功效。把脚埋进沙里一会儿,脚就感觉白嫩了一点。把沙敷在手上,沙像能吸收太阳光,使手不会晒黑。

  在沙滩上,我还制做了“妈妈牌”洗洁精。它的制做材料有:海水和一点点沙。它可以把干透的沙从腿上洗掉。我还跟爸爸妈妈一起做了水池,水池里有我们在沙里抓到的海瓜子。这些海瓜子,我在第二天也全放回了大海。

三年级:吕思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