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游成都武侯祠_600字

夜游成都武侯祠_6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成都,有一个神奇的地方,那就是武侯祠,老爸领我这个三国迷去过好几回了!这一次我们又要去,嗯,有点特别的,我们晚上去看庙会灯会!哈哈,到得有点早了,我、老爸、老妈只好在武侯祠三国文化陈列馆前休息,等待夜幕降临。

  六点,所有灯都亮了,好漂亮。我们漫步在夜幕下的武侯祠里,繁星点点的彩灯,金碧辉煌、眼花缭乱,涛涛人流、摩肩接踵,我紧紧地拉着老爸的手,我紧紧地拉着老妈的手,我走丢了怎么办呀,爸爸妈妈走散了怎么办呀……哇哇,这里有一个大大的彩灯,像一座小山那样大,山上是翩翩的诸葛亮,潇洒地摇着亮晶晶的羽毛扇,眼睛望着远方,仿佛看见了好久没见着的对手曹操,好久没见着的对手孙权……

  夜,梦里又回到了烽火连年的三国,看到了风度翩翩的诸葛亮,他依然春风满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三国,一段峥嵘岁月,铸就了涛涛不绝的文化。”老爸在那里感叹……

  三顾茅庐、火烧新野、舌战群儒、草船借箭、巧借东风、七擒孟获、空城计……一个个神奇故事在我的脑海出现,多么帅气英武啊!“丞相祠堂何处寻?锦官城外柏森森。映阶碧草自春色,隔叶黄鹂空好音。三顾频烦天下计,两朝开济老臣心。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哎,那么聪明智慧的诸葛亮,又怎么能知道自己的任务完成不了呢……

初一:哈尔滨市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