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真想见见你_1000字

我真想见见你_10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业繁忙、压力太大,青春期的烦恼层出不穷。敏感又懵懂的心不允许我将自己的脆弱展示在外。这时,虚拟世界就成了我的避风港。在那里,我认识了一帮可爱又热心的小伙伴,大胆地展示自己,不用在意外人的眼光。我也认识了你。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每当我上线冒泡,你总会在一堆淹没我的评论中将我揪出,莫名其妙地数落我一顿。不明白的我自然是要拌上两句。久而久之,这就成了习惯,一上线就掐架。很奇怪却也很正常的,我们成了朋友,不曾见过的朋友。

  夏天的天气越来越热,外面的太阳亮上几分,我的内心就暗上几分。恰巧上课出神被老师当着同学的面训斥了一顿,心里更是郁结。一整天好像所有人都在跟我对着干。回家的路上,连我最喜欢的花都没有去看,前面三三两两结伴走的人更是衬托了我的孤单。只是面无表情地踢着路间的石子。原本川流不息的车如今也只是零零散散的几辆。一直低头走路的我自然是没有看到乌云密布的天和快没有人的街道。毫无疑问一下雨的瞬间我就成了落汤鸡。狼狈地跑回家,无视父母的关心,直奔向浴室。洗完澡,内心的郁结仿佛减退了些,但一看到湿透的衣服,刚压下去的郁闷又上来了。躺在床上,心想自己怎么这么倒霉,什么破事都碰上了。父母在外面敲门喊我吃饭,我却没有任何胃口。在我无助时,我想到了你。

  见到的人很多,能掏心掏肺的人很少,还是那句话,我是耗尽了所有幸运才遇到了你,不知道还有没幸见见你。但我还是想见见你,带给我正能量的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一生中会遇到多少陌生人,或擦肩而过,或相视一笑,或一见钟情。但,你是否曾经对一个不曾见过的人动过念头——我真想见你。网络凶险,可有多少人选择在虚拟世界寻求安慰。庆幸自己选择了网络,才会像耗尽所有幸运遇到了你。

  多少烦躁的问题,仿佛只要跟你说上几句,就都可以解决。

  打开对话框没管你在不在就开始吐苦水,没有想到竟是秒回。“淋雨了?你干嘛不撑伞?”“多喝热水,最好吃点感冒药……”突然狂轰滥炸似的信息发来,震得我差点把手机摔了。好不容易等你消停了,我才回复。这真的很让我感动。等了很久以为你不在了,结果后来的话却击中了我的泪点。“别想了,有我在。”积累了许久的委屈化作泪水决堤般落下,郁结一扫而空。我蒙头大哭。不是没有注意到老师训斥中的关切,不是没有听到同学们的邀请,更不是没有感受到父母的爱,只是我对这些选择了无视,自以为是地拒绝了一切好意。平复了心情,出了房门,沉重的身体轻松了许多,坐上餐桌跟父母吃饭,开口讲了学校的事,我看到了他们眼底的惊喜,嘴角上扬的幅度更大了。感谢有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鼓励、陪伴我。我真想见见你,见见你这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初三:初丶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