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_9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_9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躲进海底,落朝的海声,高亢的海鸥声,令人想起那个枫树下的他……

  后来,桐老师到外地教书了,高兴之余也有失落,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枫树下的他,那个令我心怀感激的人。久违的秋天来了,枫树落叶了,我捡起那金色的枫叶,上面满是桐老师的味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炎当空,路树荫浓,这样好的天气令人多么想美美的睡上一觉,可是生活不如意,因为考试的粗心,被父母拖上了公交,我望着窗边,碧绿的菜田,禾苗们仿佛随着夏日傲气起来,不停的在风中舞动,地里还有农民在辛勤的公作,两旁的绿树在风中奏曲,配着鸣蝉,这何尝不是一享受呢?我摇下窗,一阵油菜花扑面而来,听着鸣蝉的演唱,闻着花香,看着美景,我竟发现先前的不满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了,竞开始紧张起来,车到了,我怀着害怕下了车,门便拍的一声毫不留情的关上了,车留下了一阵黑烟便扬长而去了。我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一颗树树了,由于是夏天,枫叶还没变红,高大粗实的枝干,细腻的枝条……我这时才发现树下有一个人,这是一个中年男子,带着眼镜,一身黑衣,差点让我以为他是黑社会的了。他对我招手,我走近了,他示意让我坐下,他跟我说:“人的一生其实就跟这棵枫树一样成长,但不同的是人没有树一般坚定的、刚强的意志,自古以来也不过少数人罢了,好了该上课了。孩子,记住那如风一般的座右铭。好好渗透吧。进来吧。”直到这时我才知道他就是我的补课老师。我进屋后,才发现这是木屋,除了几张桌椅,讲台之外。有的就是日常用品了。虽然很齐全,但都很朴素的感觉我竟感到心中一酸。开始上课了,桐老师讲得很细,刚劲有力的粉笔字使人卬象深刻,洪亮的声音听得却异常舒服,我这时才发现原来桐老师就是一棵树一棵坚定刚强的树。我听着桐老师的课,发现眼前模糊了,低下头才发现,强势的我居然哭了。

初二:天空领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