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书是我们人生中一盏明灯_500字

读书是我们人生中一盏明灯_5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书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生活中总是会有一些大大小小坎坷来阻挡我们前进之路,我的书告诉我,“天公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是啊,一些小坎坷都算得了什么呢?又或是我意彷徨时,,读书又会告诉我们生命的意义,我以及接下来要追求的方向。

  读书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照亮大千世界,温暖着我们的心灵。同时,它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是我们人生路上的良师益友,是我们人生最忠实的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自古以来承载了太多文人雅士的寄托;也装载了很多墨客的精神世界。读书,让我们可以了解大千世界,丰富视野,陶冶情操,提升涵养。读书,何尝不是一盏明灯?它难道不能够照亮和慰籍着我们那幼小的心灵吗?

  读书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点亮大千世界。读“人民艺术家”老舍的文章,可以带我们走进老北京的旧社会时光和旧社会人民的喜怒哀乐;读汪国真的诗词,可以让我们体会生命的奥义,读欧亨利的书,可以让我们体会到小说的情节的曲折离奇;可以让我们体会到读小说的震撼之美;可以让我们体会到读小说的快乐。读伟大领袖毛泽东的诗,可以让我们体会到诗的磅礴气概。

初一:吴佳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