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桥徊_600字

桥徊_6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那原就湍急的水流,此时竟变得平静了。听,那原就车水马龙的大街,此时竟变得静寂了。听,那原就悦耳的音乐,此时竟变得无奈了。

  曾经的你我,是畅所欲言的挚友。一同徜徉在诗海情豪之间。我的挚友有四个,你是最特殊的一个。他们三个陪我一起打闹嬉戏。我们拼搏在球场之间,快乐时一起发疯,难过时一起郁闷。他们让我心安,因为我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都会在我的身后。在我需要的时候为我付出一切。而你和他们不同,你能与我一同寻找书中的那座黄金屋。你能与我一起论诗习作。甚至一起去寻找当年诗人孤独落寞的情豪。而如今你我却形同陌路。只那次不该有的争执。

  我无法写出歌词中那样唯美的词句。我无法言出诗词中那样豪迈的诗情。我能做的只有徘徊,徘徊在桥间。独自吟这那一句句豪迈的诗句,以释我无可奈何之情。徊在忆中,徊在诗中,徊在境中,徊在那还在的桥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有那样一座桥,细雨中我在此徘徊。

  曾经我在桥上徘徊只应能圆一个梦,能和你畅所欲言便成了我最初的一个梦。如今我依旧在桥上徘徊只因能做一个梦,能回忆与你那漫步于露珠草叶间便成了我桥徊的初心。

  曾经你我漫步的地方便是那座桥。那座桥上有你我论诗谈赋余音,有你我一同淋雨的脚印,有你我一同慢跑的影子。如今你不在,我还在。物是人非。‘万里长城今安在,不见当年秦始皇。’桥还在,我还在,你已不在。雨还在,诗还在,境却不在。

初三:时浩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