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不过你们【1.学霸篇】_1500字

可爱不过你们【1.学霸篇】_15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变态学霸四人组,学习委员宋英杰,历史课代表徐瑞生,物理课代表任星宝,英语词典孔铁成,你们四个呀,简直高分的不像话,你说,你们成绩那么好,让我们这帮学渣怎么活?

  还有孔铁成,你说你学习那么好,人也不错,就是太爱学了,你跟徐瑞生俩,一个不放过任何时间,你呢,坐到教室就是学习,坐到教室就是学习,你都不累么?作为你同桌的我看着都累,更悲催的是,丫的我看着你一个劲的学习,我想玩都玩不了,和你当同桌简直就让我看到我浪费时间是多么的天理不容。看着你学,我就有种压力似的不得不学。还记得有回我实在看不下是我对你说了句,你能不能休息一下,看着你学习我真心痛苦呀。然后你一本正经的回了一句,那你不看不就行了,要不你也学不就好了。天呐,我真心无语了你知道么。不过和你当同桌还真让我改变了不少,我也慢慢习惯了那种每个空闲时间都做点题的生活,还是很谢谢你啦,哦对了,也对你经常被我调戏而道歉,sorry啦。

  任星宝,嗯,你吧,用数学老师的原话说就是,脑瓜聪明是顶聪明,但基础不牢固,太追求高度,而不寻求稳固。要是同学们说的话,就是,很可爱很萌,数学天才啊。我眼中的你呢,就是一个连徐瑞生都能说过的超级天才。好崇拜你的说。其实,你的学习能力不仅强,我觉得你的管理能力也特别棒。做事雷厉风行的,从不拖拉。像交物理作业,你直接一声吼,嘿,物理作业就检查ok了,老师讲不完题让你把剩余答案抄到黑板上,你也总是很快的就完成了,我都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写的老天。哎,老师当初就应该让你当班长。呜呜,后悔当初太天真,纸条一交班长当,成绩班级双双落,回头老板把我骂。学霸们,其实我还是真的打心眼里敬佩你们,真的,很多我以前觉得不可能发生的那些精神,都在你们身上一一应证了,你们很棒,很棒很棒。我想,你们的前方一定是星光铺一地的年华似锦。加油,boys!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8班的我们,是一个说了三年不离不弃最后却又各奔东西的集体,是一个有过三年打闹嬉笑吃喝睡觉都在一块儿的47人的大家庭。我也是忽然就想写写,写写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题记

  尤其是徐瑞生,你说你,那么勤奋干嘛,晚上十点才回宿舍,你倒好,早上五点就准时拿着书到楼道学习,我是不是还得感谢宿管把男生宿舍院的大门锁到五点半才开?不然的话你是不是就直接向生活委员刘子楷要了钥匙到教室学习了?还有,你吃饭时跑得那么快,早早打到饭,狼吞虎咽之后,又急速跑到教室学习,你说你累不累?尤其是有一回,很偶然的发现你竟然没有从食堂跑到教室,我就很故意的,偷偷穿过人海,和你拉开一段距离后极速狂奔,想比你先到教室,结果你丫的一个变态,上楼梯跟平地跑路是的真的是蹭蹭两下就上去了,我当时就惊呆了,你说,你窜得那么快,咋不报运动会呢?

  宋英杰,你也是比较神奇的一个,说句实话,你努力真的还不如上面两位,聪明也聪明不过下面我要介绍的那一位,可是呢,你每回考试都考我们班第一,真的很神奇对不对。不过相比与上面两位的变态勤奋,与下面一位的脑洞大开,这好像就突出了你的思维最正常。嘿嘿,这话要是你听见了肯定又要训我一顿。嗯,我觉得吧,你是真性格,但有时候却又特别的,就是莫名奇妙的不和别人好好相处。就拿我说吧,你没会见我之后都要骂我一句,我真的觉得你莫名其妙哎。你真性情没问题,但是有时你的作风给人的感觉是没事找茬。若以呢,把你的脾气稍微改一改,你绝对是几位学霸里最受欢迎的。嘿嘿。

初二:成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