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哭泣_800字

秋天的哭泣_8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成为自由翱翔的小鸟,可事实却是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我想成为波涛汹涌的大海,可事实却是一条很臭的水沟;在我的字典中,“烦恼”缺一不可,谁在成长中又没有烦恼呢?

  有一次,我在小路上徘徊,看着树叶“唰唰啦啦”地飘落,已不再是美丽的黄蝴蝶了。心里想着:“唉!4+0不是等于0吗?”我百思不得其解。掰着手指头左算右算。回到家中,妈妈用狭隘的笑容看着我。我询问了她答案。她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地告诉我-“4”!我快要死了。掉进臭沟里去了。“连一年级都会做的题目,你怎么会这么粗心呢?”妈妈啊!我可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妈妈批评着我。我快速地跑回房间,使劲的把门一砸,拿出手机,计算了一下,还是“4”!我恨不得把手机给砸了,脚直跺着地板,觉得自己真的粗心得不要不要的了,看着这张试卷,看着那个“圆鸡蛋”,我真的要把它揉成纸团团,滚进垃圾桶。我气愤不已,坐在椅子上,看着光秃秃的道路上,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树干掩住它脸上的皱纹,不一会儿,天空流下了眼泪。原来它和我一样。我也想大哭一场,可我欲哭无泪,天空不作美,我也颓废了!这可是我人生中再也抹不去的污点。

  又是秋天,这个季节让我害怕。但我会努力找回“细心”。成长的烦恼,多得你数不过来,眼花缭乱。但在这时候,应将烦恼慢慢地变化成烦恼并快乐着,勇于和“烦恼”做朋友,才能收获多多。俗话说得好“有各种烦恼,才能体味到各种愉悦。”我为这句话竖起大拇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对我不依不饶,死缠烂打的小跟班,跟了我6年,对我是不离不弃,它就是我的常客-粗心大萝卜。

  在我13岁生日那天,我许下了心愿-“粗心大萝卜,你舍弃我吧!愿我再也不见到你,你的出现会让我悲痛欲绝,慢走不送了……”

初一:王典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