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漠情怀_450字

大漠情怀_4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干脆的洒落在黄昏的傍晚下,乌云逐渐地遮挡了晚霞。我有着对明天的希望,像是透澈的海洋,那样蔚蓝,那样的明亮,相信着充满风雨的夜晚一定回离我远去。

  请原谅我那费解又多情的心,还不是很能明白你的世界,总是会在落雨的时刻有着才思,并不是因为对雨的想念,只是有些负担会在雨中变得更重,像是棉花。我还是依旧的坚持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还是愿意不断的飞翔。而抛下的重负,即是那会在雨中被冲走的尘埃。

高一:李萧茗

  我有着许多的追求,对梦想的执着,还有那绝不妥协的心。但我同时也深知,总是会有一些想要的,是无论如何也守不住的,即使是那么的想要也只能随时备着一颗任由其离去的心。多像这雨,会带去许多的尘埃,第二天又是那么的明亮,只是等待的夜晚太漫长。纵使自己曾那么的在乎,那么的不甘心,可生活却不会停下,唯有不断地追求并明确方向,才不会停在昨天那暴风雨的夜里。

  无数次地向往那荒凉的大漠,在那里容不下任何的脆弱,纵使是眼泪,都会是那么的昂贵。而向往着,是因为还相信着,相信在大漠的中央一定会有着一片绿洲,绿洲里有一个小镇,里面的人是那么的快乐与幸福,隔绝了一切的烦恼,还有那大漠的荒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