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初一生活_750字

难忘的初一生活_7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酸”

  “甜“

  “苦”

  “辣”

  这便是我的初一生活,既难忘又包含了有酸甜苦辣的初一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光匆匆,如今我已经不是刚从小学升上来还保持着稚气的初一的新生了。但是,初一那多滋多味的生活仍使我难以忘却。

  我的初中生活是“酸”的。快期中时,老师让我们投票重选班干部,那时我正当副班长,因为要投票了,我一直在拉票。同学们也说应该会把票投给我,我不禁心喜若狂,认为副班长应该还是我当。结果到了投票那天,很多人都把票投给我另外一名同学,我的心里酸溜溜的十分不是滋味。我的初一生活真难忘呀!

  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记得那是刚开学没几天的时候,那一天,我晚起床。起来时已经六点半了,我想”完了,只剩下十五分钟了。我飞快的洗漱完毕,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就冲向了学校。在我一踏进教室的时候,上课铃就响了。早读过后,我的肚子不断的在“咕咕”叫,我饿得十分的难受。几个在教室的同学看到了,立刻向我询问,他们知道了以后,都拿出饭卡来,让我去吃。这时我心里感觉甜甜的。我的初一生活真让我难忘啊!

  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转眼期末又到了,成堆成堆的作业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每天都要复习,经常熬到半夜才能睡。每天,都要在课堂上做各种各样的试卷。我的初一生活真难忘啊!

  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期中考试没考好,退步了。同学们用失望的眼神看着我,我也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去了。老师批评我这段时间的表现,也说学习开始不认真了……我的脸火辣辣的。我的初一生活真难忘啊!

初一:zml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