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戏子说_700字

戏子说_7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昏时,你如果幸运,可以看见一座恢宏高大的金色楼阁在湖上建立,上面是大大的三个字

  阁主是一个身着红衣,头戴珠寰的女子,长得很普通。但一双眉眼中,好像有着摄取人心的力量。更为神奇的是,阁中每天演着不同的戏,更有好事者惊奇的发现——望春楼花魁紫衣刚死,第二天戏子阁就演了一出戏,故事的女主角眉眼处与紫衣七分相似的女子,演着紫衣与县官徐青的悲欢离合。徐青当时正好在场,看完戏后,脸色惨白,身子筛糠似的抖动……

  所有人都说,这阁中演的是死人的故事,演员,则都是鬼魂。

  更多的时候,你可以看见她在亭子旁边,喝着小酒,为众人讲着故事。当然,也有人为了找什么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而为阁主讲故事。

  这里有这里的规矩,故事换故事。

  本阁对此只是默默一笑

  我哼着曲子,在阁中品着酒,一个人大大咧咧的闯了进来。

  男子淡定的坐了下来,努力摆出一个谦谦公子的模样,一脸正经的对我说

  没错,他叫司痴霍,本阁的老顾客之一了,平时呢也就是打打闹闹,身为五王爷却一点王爷样都没有,人家别的王爷都是清高帅气,他一个人在这里狂刷下线,在碎节操的路上一去不返……也多亏有他,在京城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我才能买下个阁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戏子阁】

  然后,他就疯了。

  有人问过阁主这件事,阁主只是拿起扇子轻摇,淡淡一笑,再不说话。

  不论你是帝王,皇子,又或者是什么修仙中人,哪怕出了千金,恐怕也换不回一个故事。

  大家对这个神秘的阁主久而久之也颇感兴趣,究竟是怎样的奇人,办得了这么一处阁子?

  本阁只是一个戏子,在他人的故事里坐看地老天荒

  来者黑袍潇洒,发丝高绾,一副纨绔的模样,嘴角扯着一个极其猥琐的笑容。我故作惊讶退了两步,锤了锤胸口,仰天长叹(死吃货,你要赔本阁的精神损失费啊!)

  (本公子叫司痴霍……)

初二:北时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