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再不努力我们就老了_600字

再不努力我们就老了_6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百天之前的我们。还怀念吗?介时懵懂的孩子。现在,是一群即将奔向考场的考生记得四十一个座位的点滴记得昔日九六的欢笑却将在一百多天的考试中不复存在——题记

  同学们,不要幻想灰姑娘了,若鞋真合适,那还能掉下来么?难遇预测,我们该长心了,我们该长大了,该得好好学了,不是吗?难道你忍心看老师们的辛勤努力,父母的殷切希望化为泡影么?

  只有最后一年了,真的,不努力我们就毁了,不努力,我们就老了。(全体九年级共勉)

  想在一百天之后,还能一起嬉笑大闹。想在一百天之后,还会围成一圈说悄悄话。

  想在一百天之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吗?

  记得老师说过,十五六的花季,不拼搏还能干嘛?十五六的花季不是该好好准备享受十七八的雨季吗,若人生这两个最美的时代你缺席了,真是人生的大遗憾。对吗?再不努力我们就老了

  你的老师,晚上为你仔细备课,白天认真上课,最后还为你"偷偷加餐";你的父母养育你十几年,你观察过吗?他们不年轻了,头上有白发了,眼角有邹纹了!你的老师也好,父母也好,不欠你的,对,十五六,叛逆的年代,不否认会对父母发脾气,但你得将心比心,若你有你这样的子女是不是得气个半死?先成人,后成才。

  想在一百天之后,班里还有四十一个座位,四十一人

  想在一百天之后,还有个爱睡觉的同学被老师发现后,理直气壮说没睡。

初三:智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