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与天相伴_800字

与天相伴_8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的蓝天,我幸福它就幸福,我向哪走他就向哪走,他不会违背我的意愿,我对他笑,他便对我笑,以同样的方式,他陪伴着我,我以幸福回报他,每一天每一秒的天空都具有独具一格的魅力,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我学习,他给我灵感我娱乐,他给我玩耍空间,我悲伤,他给我冷静的时间,我沉默了他给我讲趣事。

  蓝天同人一样,他会笑,会哭,会一切,刹那风景,别人不懂你,我懂,你站起来,太阳公公便与你相伴,升起时你笑了,那么灿烂,看着你快乐,我便会意的笑了,正午,你热了,沉默了,风姑娘帮你出去烦感,你又笑了,笑着谢谢她,我为你呐喊,傍晚,你困了,夕阳西下映红你脸庞,我对你说再见,你和我招手,我祝你做个好梦,我们都笑了。

  我们是朋友。我说。你对我微笑,我们是好朋友,我们一起手牵着手从童年走向青少年一步步攀爬,到了你我最美好的境界,屏气凝神,那沁人心脾的芳香,友情的美丽你我共赏。蓝天,有你,我便足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我们成长的蓝天,娱乐时的蓝天,一直陪伴我的蓝天,它的颜色不会变,他的桥梁不会塌,它的温情伴我永远。

  蓝天,有你,我便尽情的想象我便同你快乐有你的世界更精彩。

  蓝天它的颜色永远都不会变它的桥梁永远都不会塌它的温情会伴我永远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你对I我的恩情无以为报,

初三:丁玉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