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德国牧羊犬_400字

德国牧羊犬_4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只狗。它是一条德国牧羊犬。她叫蕾蒂雅。

  有一次,我正在和蕾蒂雅玩耍。忽然,蕾蒂雅一扑扑上来,两条前腿紧紧地抓住我的衣服,那绿宝石似的眼睛看着我。“哧”突然,蕾蒂雅在我崭新的衣服上打了一个喷嚏,打完喷嚏后,还对我摇尾巴呢。

初一:徐楚涵

  蕾蒂雅的毛有5厘米长,摸上去既光滑又舒服,会有一种睡在一张毛茸茸的床上的感觉。德国牧羊犬的眼睛又大又圆,仿佛是一颗闪烁着无限光明的绿宝石。在绿宝石的上面,有一对机灵的大耳朵,这对大耳朵对任何声音都非常警惕。而绿宝石下面,有一张长长的嘴,嘴上有一个小小的黑鼻子。在嘴里,那一排排锋利的牙齿仿佛是一把把尖刀,在看见陌生人的时候,就会用这牙齿来恐吓别人,并且发出愤怒的叫声。德国牧羊犬有四条长腿,在长腿的后面,一条长尾巴像一条绳子一样甩来甩去,可爱极了。

  这只德国牧羊犬,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它使我认识到,动物是多么的重要。人们呀,请你们不要丢弃、猎杀动物了,要不,动物就回从我们这个地球永远地消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