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独自面对_900字

独自面对_9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自面对,需要信心和勇气。贝·布托曾两次担任巴基斯坦的总理,她的一生坎坷,但在政治斗争中,她相信自己会胜利,有勇气去面对考验,因而获得了“铁蝴蝶”的称号。在生活中难免会有考验和困难,但我们要抱着一颗必胜的心去克服困难,相信自己能通过考验,拿出自己的勇气去面对一切。正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要有信心和勇气,才能绝处逢生,才能独自面对困境,走出困境。

  独自面对,需要坚持。汪国真说过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当我们立下志向时,为了实现它而遇到的坎坷风雨都需要我们独自面对。归有光八次落榜仍不气馁,李白仕途难走仍斗诗百篇。他们都有目标,都在为了实现目标而奋斗、而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我们能独自面对圆梦路上的坎坎坷坷;因为坚持,所以我们能独自面对狂风暴雨而不畏惧。

  在成长路上,我们要独自面对一些事,面对一些你无法预料到的事情。我们需要坚持,我们需要信念,我们需要勇气……因为我们要独立面对,才能够独当一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一生,走过许多路,要面对风风雨雨。在成长路上,有些事需要独自面对;有的时候,需要一个人默默地走下去。只有学会去独立面对,我们才能成长,才能独当一面,这就要求我们明白,独自面对需要什么?

  独自面对,需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在失去丈夫和心爱的女儿后,杨绛需要独自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她说过一句话:“上天不会让所有的幸福都集中到一个人的身上。”她乐观,她积极,笑看人生,独自面对。百年的岁月其实是弹指一挥间,人人称她为“杨先生。”乐观和积极的心态有利于我们独自面对人生,即使是生离死别,我们也要保持一颗乐观积极的心,才有独自前行的动力,才能在独自面对中收获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保持一颗乐观积极的心,一个人走,走出一个人的精彩人生。

  珍妮·古道尔研究黑猩猩,临危不惧,历时五年,告诉我们独自面对需要勇气和坚持;林徽因在李庄顽强地与病魔抗争,告诉我们独自面对需要顽强的意志;林道静以教书的方式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告诉我们独立面对需要有信仰和理念……

初三:曾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