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_750字

我_7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社会的快速发展与建设中,许多人的目光会投向形形色色的科技产品,去赞叹它给人们所带来的便利;在你在看到一处优美的风景的时候,你会被它的美景所深深吸引;但是,我们有没有从客观角度分析自己呢?

  我,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我喜欢独自一人,去享受那我独有的宁静。每天上学搭公交车去学校,在学校等那优美动听的放学铃声响起,涌向那拥挤的公交站台,等候车的到来,回到家中后,吃完晚餐洗完澡写完作业就匆匆入睡了,一天天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应该回头看看自己了,不要说别人的对与错,管好自己、做好最真实的自己并去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答案是有的。可是,在哪里呢?无非就是一些人员上下班时或上学时照照镜子梳理自己、买一些漂亮的衣服、一些爱美的女生化妆让自己变得更美罢了。如果他们的内心是肮脏污秽的,那么再华丽的外表也掩盖不了。他们只不过是从外表来装饰自己,蒙骗自己的眼睛来图得心里安慰的。

  在老师与同学眼里,我是一个安静的、内向的、努力的一个小男生。在我犯错误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都会说出我的毛病,我会认真去对待并改正;在我接受老师的指点时,我会竭尽全力的去努力;虽然我在班上孤言寡语,只是想图个安静,去享受自己的一片天地。在某个学期的一段时间中,我的学习成绩不怎样的沾上了一些润滑剂,我抓紧我自己认为标准的分数线,却还是不慎下滑。我,慌了,心里想拿到好成绩,但我自己去还是不知如何去做。老师和爸妈知道我学习下滑以后,都很担心,但是我更害怕。我终于发现了我学习下滑的原因:做作业效率太低,爱拖拉;别人五分钟就能完成的练习,我却要十五分钟,别人十点钟前就能完成的家庭作业,而我却要要拖到十一点以后才写完。所以,我改善了我的学习方法,并去朝着那个方向去努力。我很期待我成功的那一天,那一天可能是难忘的一天,开怀的一天!

初二:黄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