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书伴我成长_550字

读书伴我成长_5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并不喜欢读书,因为我感觉读书很枯燥乏味,还不如看电视呢。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小狼,小狼》,我一看这么厚的一本书,读书的乐趣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说:“妈妈,这么厚的一本书,我什么时候才能读完呀?”妈妈只是笑了笑对我说:“时间长不要紧,主要是看你能不能享受其中的乐趣。”当时我没懂妈妈的意思,但我一直把这句话记在心里。

  这本《小狼,小狼》我确实读了很长时间,但我每天都在读,它也每天给我讲述一个新的故事。就是这样,我感觉到书成了我的好朋友,我不再认为书很枯燥乏味,也不想那么快的读完这本书了。我开始仔细品味每一个句子,并体会它更深刻的含义。这都是我的妈妈帮我培养了一个好习惯,让我爱上了阅读。现在,我还有一个地方做的不够好,就是把书多读几遍,我总是没有这个耐心。我希望以后能养成这个好习惯。

六年级:张小可

  在现代社会中,书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它是我们快乐的伙伴,成长的朋友。还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最好方法。

  以后妈妈每天都和我一起读书,我才发现原来这就是读书的乐趣,我被书中的故事吸引,有是我会哈哈大笑,有是我会感动的流泪,是书让我有了丰富的感情,让我学到了知识。从此,我每天都要求妈妈和我一起读书,一起感受其中的乐趣。

  读书伴我成长,我爱阅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