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我的老同桌_1000字

我与我的老同桌_10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九月的天气有热有凉爽,正值是南方的天气!也是所有学生开学的日子啊。9月1日,我即将步入中学的大门,一个崭新的起点,崭新的生活将面临着我。并有许许多多素不相识的同学,在同一个课室里学习,听着各科老师的唇语,滋润我们的心田,这也许是多么美好的愿望。望着跟我同桌的同学,与他快乐的学习是多么美好,多么的激动!

  走着走着,停了下来,抬头仰望几栋大楼,又忽然把头转来转去,并用目光扫看着,我正在寻找我的班级呢!啊,找到了,我内心紧张不已,七年级(1)班,大大的铁牌在墙壁上挂在,我站在门前,似乎不想进去了。面对这些素不相识的人,自然而然的表现紧张了。

  到了课室,我与他就同一个位置坐下,他还是与我同桌呢,我这时心又暗暗自喜着,但想到班主任会把我们分开的。下课了,销魂马上凑到我旁边,说:“小豪,有钱吗?我没吃早餐,现在肚子好饿啊,给点钱吧”!他用恳求的语言向我要钱,我自然答道:“额,销魂不是很有钱吗?小学的时候可是大大方方的请人,现在呢,变成伸手党了”。我不是不给钱给他,只是他给和借这两个词不会用,应该要借这个词,虽然我们是小学同学了,交情自然很深,但我们之间立下了规定了。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忽然变通了,有说:“小豪,借我钱行吗”?我听到了,默认点了点头,从口袋掏出5元,递给了他,他立马到小店买了面包和牛奶来吃!

初一:刘小豪

  早晨,我步入了岭中的大门,面临着一处生机勃勃的景象,一阵花香的气息扑鼻而入,小鸟在桃花的树枝头上欢快的唱着歌,桃花也纷纷飘落,秋天到了,正是早晨好清爽。

  我打理打理衣服,梳理梳理头发,正想跨门而入,忽闻后面有人叫我:“嘿,小豪啊,原来你在这啊”!我转身一看,是销魂,他是我的小学同学,他叫杨销魂,为人幽默,长得帅气逼人,小学好多女生喜欢他,不知道中学怎么样,并且小学还与他同桌了好久呢。我向他招手,他看到我的招手,跑了过来。他一跑到我身边,看到我身后的铁牌,然后惊讶的问道:“你也在1班”?我点了点头,他顿时有欢天喜地,用非常有荣誉感的说:“我也在一班啊,太好了,我与小豪同班了,哈哈”!听到他的荣誉自述,我暗暗自喜,并用若无其事的样子答道:“哦,是吗?那很高兴与你同班啊”!我和他进去了,我不再紧张了,因为与他同伴吗?

  上课了,班主任要调整座位了。当我快到我们的时候,我心里祈求道:我要跟销魂同桌了。这句话,当我祈求玩的时候,真的发生了,我被动调到了销魂的旁边,销魂见了我说:“我又跟小豪同桌了”!听了他的话,我不在装冷淡了,高兴起来了,说:“是啊,我们两个从小学到现在,又要同桌了,这是6年之久的老同桌,老同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