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坛里的争论_700字

花坛里的争论_7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红色的月季……五颜六色,姿态万千,常常受到过往人的夸赞。因此花儿们便热烈的争论起来。

  花瓣,美得不能再美了!”说完,还特意扭扭腰,又说:“我不仅漂亮,还有武器呢!看,我身上的刺锋利无比,你们就拿光秃秃的茎。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

  这时,粉色的月季公主朝女王嚷道:”你女王怎么啦?迟早要下台的。瞧我,粉色衣裳,一层一层的,除了我这粉色,还有其他颜色呢!不像你百合,白的单调。

  牡丹仙子听了它们各自的炫耀,愤怒无比,对周围说有的花朵说:“你们再漂亮也没有我漂亮,我可是“国色天香呢!”瞧我,鲜艳的花瓣美丽的花蕊,苗条的身材,比你们好看多了!

  花坛中间的橡树伯伯听了她们的议论,语重心长地说:“花儿们,你们其实都很美。但重要的是心灵的,而不是外表的美。而且每种生物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而你们只看见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的短处,这是不对的。应该取长补短,明白吗?”

初三:税梦源

  花园里,一座座花坛里的花十分引人注目。瞧红色的玫瑰,白色的百合,粉

  瞧,穿着艳红裙子的玫瑰姑娘闭上眼睛,双手插腰,撅着嘴巴,轻蔑地说:“你们这些小杂鱼儿算什么?简直不配和我比!瞧,我绿绿的叶子和茎,加上红红的

  花王百合听了玫瑰这番话,气急败坏,指着玫瑰的鼻子,气冲冲地对她说:“你好大的胆子!竟敢跟我女王翻脸!我象征着纯洁和百年好合,看,我雪白的花瓣,长长的茎,绿绿的叶,黄黄的花蕊,无比华丽,你竟目中无人!玫瑰生气极了,但她又无言以对,只好压住心中的怒气。

  百合的怒火一下子就上来了,但她不能移动,只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骂月季公主。

  瞧你们那副丑样儿,连和我说话的资格都没有,更别提美了!

  争吵处于白热化的花儿们终于明白了,她们互相道了歉,花坛里又恢复了往日欢乐的气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