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改编版“江湖”_350字

改编版“江湖”_3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英语是何语?悲伤落心底,哭泣,考试后会哭泣!

  它无情,原来是真的,天分散去,几人想放弃。敬属教室里墙角边我反省。考试临近,当收卷铃声响起,老师生气,那最后竟是自己。夜半听同学叹气,老师到家里,心情沉浸在谷底。满分离去,零分来相许;待到睡清醒。它无情,原来是真的。

初一:包馨怡

  物理是何理?此生学不会,自信,消失在成绩里!考试临近。当收卷铃声响起,老师生气,那最后竟是自己,夜半听同学叹气。老师到家里,心情沉浸在谷底。满分离去,零分来相许;待到睡清醒。

  天分散去,几人想放弃。敬属学校里墙角边我反省。满分离去,零分来相许;待到睡清醒。它无情,原来是真的,天分散去;几人想放弃。敬属教室里墙角边我反省。我反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