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攻城_750字

攻城_7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因为班级里的所有同学都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老师看我们很听话,便把我们从学习的“大牢”里放了出来。下了教学楼的楼梯,同学们犹如一个个离弦的箭,“飞”向了操场,又如同扑进了好久不见的妈妈怀中。在操场上,男同学和女同学都玩攻城。攻城游戏的规则十分简单:平均分成两队,手拉着手各站在操场上的一端,这就成为了两座城。首先剪刀石头布,赢了的人便齐声喊道:“月亮明——,攻老城——。”就是宣布攻城开始。另外一座城上的人需回复:“老城开——,哪个来——?”赢了的人需要从对方城上选人攻城。如果听到自己的名字,你就得用很大的劲去冲破敌人用手臂组成的城墙,如果冲破了,就说明城墙攻破了,从敌方抓回来一个俘虏,放进我方的“监狱”。如果没有攻破城墙,自己就会变成俘虏,所以一定要尽力去攻破。游戏开始了,我是在一旁看着的观众,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男同学玩的情况吧。男同学这边分为齐国和郝国两国,郝国猜拳胜利,便齐声喊道“月亮明,攻老城。”“老城开——,那个来——?”“叫你张浩然上城来!”只见张浩然使劲踩了两下“油门”,便瞄准了目标,冲刺过去,哇!只听见一声“哇”的一喊,张浩然用力冲开。齐国个个笑逐颜开,而郝国个个愁眉苦脸!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场面,十分好玩:郝东昊1百50斤的大胖子冲向两个小个子中间,结果还没到那里冲破,两个小个子吓得撒了手。这时我真想替齐国说一声: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我们再看看女同学,只见董小嘉笨重地冲了过去,唉!并没有撞破,真可惜她满身的肉啊!

六年级:李晓康

  “月亮明——,攻老城——。”咦,什么声音呀?哦!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在宽阔的操场上,快乐地玩着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游戏——十分好玩且刺激的攻城。

  玩攻城游戏,首要的是靠大家团结一致(这是成功的必要)。我们想要成功就必须得要一些人牺牲,只有智慧和勇敢并相存,才能不断进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