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龙族 路明非_750字

龙族 路明非_7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这种角色为什么会成为世界意志的主人?整本小说的主角呢。

  小说大卖的卖点之一。

  第三:很简单的一个道理,一个英雄经过一系列的剧情然后拯救世界的故事,而这个英雄一出来却是一个屌丝样,大家都爱幻想自己是与众不同的人,然后遇到一系列超过人类所知的事件最后成为被大家所敬仰的英雄或者强者。

  但这是我们的观点,江南的观点。

  首先,路明非为何是主角,成为主角的契机便是他身怀黑龙的命格(为何他是黑王,我觉得没什么好讲的,百度一抓一大把。)

  而路明非却可以举起手上的柴刀屠近所有龙类,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黑王,是巨龙的主宰,是最强大的欲望”,普通的混血“欲望”,强大的龙王“欲望”,在至高的“欲望”面前都得瑟瑟发抖。

  路明非性格什么的,其实没什么好讲的,百度多的是,而我所做的解析,是将一个个谜团给大家解开,他为何孤独,他为何能在凯撒,楚子航这些高富帅中脱颖而出成为主角,而最终他会步入什么结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路明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他的性格就是“屌丝”性格,和偶尔的发疯罢了。

  第一:不必多说,他是我们大多数人的缩影,你可以在路明非身上发现无数与自己相同的地方,也是龙族这本

  第二:就是他的“秘密”而这秘密便是路明泽这个恶魔,他拥有世界最强大的力量,尽管他不能随意使用,但这个底牌便是他的底气所在,是他在这个龙的时代生存的最大依仗。

  说的有点粗俗,但这就是路明非为何成为主角的原因。

  代人故事呢?代入整个龙族呢,为何路明非是主角,而不是看起来更加强大的凯撒,楚子航,甚至芬格尔呢,让我来一一给你们讲解一下把。

  这是他的起点,他的起点超过所有了所谓的混血强者凯撒,楚子航这些人,他们在人类面前是强大的存在,但在真正的龙面前,他们也只能瑟瑟发抖,或者拿着手上的武器走上一条不归路。

  龙族不是斗破苍穹,他不是一本苍白浮夸的升级小说,而是一本有内涵一本励志的小说,所以只有路明非可以拯救世界,可以屠龙。

初一:cha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