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日回忆_700字

夏日回忆_7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一个影子挡住了我。“她不是都说了对不起了吗?你未免有些过分了吧!”这是一个十分富有活力十分响亮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声音太大了的原因,我们引来了人们的围观。那个初中生被人们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连忙走人。看到这里,我不禁松了一口气,这时才想起和帮我解围的那个人道谢“啊,谢谢你!”只见,那个女孩转过头看着我露出一个微笑,嘴角上扬,眼睛眯成一条缝“不用谢!不过下次你可得小心了,不然可能遇不上像我这样的好人。”我不禁感觉她有些骄傲自满,但很快这样的想法就被我另一种想法代替了,她身上好像散发着一些令我着迷的东西,这般想着的我情不自禁的开始打量她,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但却有一些凌乱,身材均匀而且看起来比较有力气,那朴素的衣服却很好的证明了我的想法---她一双大眼睛不停的眨呀眨,那双洁白的手紧紧的握着我的手。“希望我们还能见面”这般说着的她忽然放开手,转身跑开了,看起来有些着急。

初一:撑着雨伞的兔子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很强大的;在我的记忆中,她是狠仗义的;在我的回忆当中,她…是很美丽的……那是在一个十分炎热的下午,看着眼前似乎近在眼前的太阳,我只觉得心好累啊!!“唉!”在一声感叹之后,我回想起了今早。我一如既往的宅在家中,身为一名宅女,宅是最基本的任务,然而,好景不长啊……这时,我的母亲大人忽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没有声音,就说明她使用了凌波微步。沉浸在回忆之中的我,一不留神撞上了一堵结实的高墙,一抬头就看见了个怪蜀黍的脸。意识到什么的我连忙连声道歉“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只见那个初三左右的男生冷眼看着我“你眼拙啊!”很显然,我的道歉并不起作用。

  后来,我们成为了朋友。但好景不长,她在六年级的时候转学了……那微笑,我会永记铭心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