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收 获_800字

收 获_8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意外受伤,让我收获了许多。

  不一会儿,大家都来了,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分配好各自的位置,开始踢球。

  高速奔跑中,我已经到了边界,左脚停住了球,可右脚已不受控制,踩在硬硬的塑胶跑道上,只听清脆地一声,我心中暗叫:不好,忙低头一看,右脚踝已呈90度弯折,巨大的疼痛令我应声倒地,一把抓住右脚,疼痛令我在地上打滚。

  一开始我不以为然,可右脚落脚的疼痛实在剧烈,以至于每逢上楼都要老爸背,最后,只好买了一副拐杖,过起了“残疾人”的日子。

  伤脚痊愈后,老爸说:“也好,给你一个教训。”而我却想,这也许是个收获吧。

  一次意想不到的经历,苦了我一个星期,却给我无数精神上的财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种下禾苗,你将收获稻香幽幽;种下一种心态,你将收获心旷神怡;种下一念坚持,你将收获雨后彩虹。

  下午的太阳格外毒辣,可我还是忍不住想着绿茵场上飞奔的身影,穿戴好装备就冲向体育场,约好的伙伴还没来,我在原地简单地做一些准备活动。

  正当队友带球冲向对方禁区时,对方防守队员一脚解围,我见状赶紧拼命追球,希望能给队友一个绝佳的助攻,此时的我已经忘了以前老爸说的话:“球快出界了,预判一下如果没有追上的可能,就不要去追,不要逞强。”

  老爸得知后,立即赶到现场带我去医院检查:软组织损伤,并无大碍,只是一星期不能行走。

  虽说有拐杖,可一个人时只能单脚蹦上楼,记得一次去老爸单位,我咬了咬牙,心想:不就三楼么,一气就上去了。然后开始艰难地跳,一口气跳了十几个台阶,暗自得意时,左脚已经酸痛不堪,额头上也缀满了豆大的汗珠。最后,还得请老爸把我背上楼。

  经历过一个星期“残疾人”的生活,我收获了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生活的不易,感受到父母对子女的呵护,感悟着经历挫折时做任何事都要坚持……

初一:陈汪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