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雨_650字

春雨_6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上没有积水,雨丝便溅不起那惹人注目的水花,一挨地,即与泥土合为一体。一会儿,地面就变得潮湿而润泽,空气中也弥漫了早春特有的微微的寒意和清新的空气。

  然而,春雨却好像并没有带来任何“奇迹”。在这柔和的、轻烟一般的雾中,花、草、树、庄稼,一切似乎还是老样子,人们呢,也像往常一样,忙忙碌碌,行色匆匆。

  这雨雾中的一切,在我面前闪动着,渐渐地和这春雨融为一体了。

  雨,还在下着。静静地,轻轻的。这春天的细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在下着。静静地,轻轻的,空气变得清新。雨丝从蒙蒙的天空中飘落下来,没有声响。即使飘到墙上,行人身上,也还是静静无声。

  这是春雨?一提到春雨,我的眼前便会出现一个美丽的画面:随着那淅淅沥沥的雨点降临,小草钻出地面,输的叶芽探出头,花儿含羞地伸出小苞,庄稼也变得绿油油地招人喜爱。所有的这些,连同人们的欢笑,组成了一支春的交响曲。仿佛奇迹般的,一切都从冬的沉寂中被唤醒。

  窗外还在笑着与。柳树在春雨的吹拂下,舒展着柳条,吐出粒粒嫩芽儿,随后,嫩芽儿又爆出一张张似青色的柳叶。柳叶轻轻拂着小溪,远远望去,就像一道绿色的门帘。清澈的小河倒映着绿树,成了一条素雅的蓝绸带。倒映着绿树,成了一块碧玉。当微风吹来时,河面上泛起的层层微波,相互追逐、嬉笑。

  我突然记起杜甫吟咏春雨的名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是啊,在这润泽的土地下面,花、草、树、庄稼,都正舒展着它们的根须,接受这早春细雨的恩泽,为了那五彩缤纷的时刻。

六年级:陈小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