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黄龙洞游记_600字

黄龙洞游记_6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年初三,我们踏上了去张家界的旅游车。一路上,车窗外的景色不断变化着,愈来愈美丽。但在我眼中,车窗外的远远比不过黄龙洞中的钟乳石那样奇特美观。

  随洞内的导游走进十几米,来到一个乘船处,你一定奇怪洞内难道还有河流不成?猜得没错,黄龙洞又叫黄龙泉,我们得乘船过一条水路,才能到达第一层旱洞,这里坐船还有一个规矩,啥规矩?“小朋友不要把手伸到水里,不然你的手指会喂鱼哦!”“什么鱼这么厉害?”哈哈,当然是这里的宝贝--娃娃鱼了!原来如此!真是有趣,于是我瞪大眼睛想要看看这难得一见的国宝,遗憾的是那天我并没有亲见,也没有听到那类似婴儿的叫声。

  黄龙洞洞内有洞,千奇百怪,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游一游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入洞,我就感觉有种复杂的情绪,激动、兴奋、好奇等情绪全都冒出来了。千姿百态的钟乳石在彩色的灯光下更加有趣。里面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凉飕飕的,把人身上的暑气一下收了个精光,感到浑身舒坦。

  下了船到了内洞,这里别有一番天地:洞内彩灯四射,炫目的灯光打在各式各样的石乳、石柱、石笋、石幔、石琴、石花,如水晶玉石,琳琅满目,异彩纷呈,美不胜收。最值得一提的要数洞内的龙宫了,最显眼的要数定海神针了,它高约50米,形状颇似孙悟空的金箍棒,因此得名“定海神针”。同去的一个小朋友叫了一声,这不是“神舟六号”吗?对呀,冲天而上的气势令人叹为观止。令人称奇的还有龙王的宝座,它不是平放在地上,硬是挂在了洞顶,你说奇怪不奇怪?

初二:邱晓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