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乐事 ——爬长城_500字

暑假乐事 ——爬长城_5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兴奋不已,赶紧打开电脑,搜索了“长城”二字,长城竟然全长8866公里,相当于10000公里,所以世界人民称为“万里长城”真的好雄伟壮观啊!看得我两眼直冒金光。

  休息了一夜,我们又乘坐大巴车前往长城。正在冥思苦想中的我,突然听见有人在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随口说出“不吃烤鸭真遗憾”旁边的人哈哈大笑起来,在大巴车上,导游还讲了许多关于长城历史。一会儿,我们便到达了长城脚下,望着那蜿蜒起伏的长城,我为自己打气。“既然今天来到了这里,就一定要做一回“好汉”抬眼望去,长城就像一条长龙在山上。左望望,右瞄瞄,拾级而上,那台阶一会儿高,又一会儿低,上坡的路走得非常吃力,朝上看去,似乎望不到头。“这啥时候是个头啊”心里不由打起了退堂鼓,但转念又想坚持就是胜利!呜~终于爬上了第一个烽火台,现在的我真是汗流浃背。休息了一会。开始往回走了,下山的路非常陡,很容易摔跤,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啊!

五年级:林诺

  暑假里,我很想去那蔚为壮观的长城看一看,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妈妈答应我。

  四五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首都北京。

  时间过得真快,该回去了。虽然我的人离开了长城,但是我的心依然留在了那里,伟大的长城,我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