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越自我的运动会_500字

超越自我的运动会_5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比赛开始了,我参加的是仰卧起坐项目,这个项目我以往的成绩很一般。所以上场的时候不免有一些紧张,心砰砰直跳,因为我怕表现不好拖我们班的后腿。但一想到班级荣誉我就不断地鼓励自己“拼了,好好发挥超越自我”正当想到这里的时候,轮到我上场了。

  或许是想超越我,后面的同学也开始爆发了,我在一旁为他们加油喝彩。我想只要再一个同学能超越我,我们班就出名了。真的!经过一番苦战后,我们班出现了七十二个的好成绩,这个成绩惊呆了全场的小伙伴。同时我也为有这样的同班同学而感到骄傲,作为四年级十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我也暗下决心“不管是在运动场上,还是在学习上,生活中,都要不断地超越自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就各位”嘟!一声哨响。正式进入比赛了,我没有丝毫怠慢,争分夺秒,不停摇摆。心中只剩一个意念就是“爆发小宇宙,超越自我”将紧张抛到九霄云外。时间在一分一秒中慢慢流逝,只听旁边的同学高声呼叫着“加油!加油!快快快!只剩十几秒了!快呀!虽然我的腹肌阵阵酸痛,但我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努力坚持到最后哨响。比赛结束了,当我听到我的成绩时,我惊呆了!六十个!六十个!每秒钟我也能做一个。我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愉悦欢呼了起来,同学们也欢呼起来。

五年级:陈熠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