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一件小事_700字

难忘的一件小事_7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天,妈妈有事要出门儿,就叮嘱我一个人在家里认真做作业。老妈走后,我做了两三道题就想着玩了,心想反正妈妈不在,于是就打开我的“宝贝”电脑玩《红警》了,借口是那几道题有点儿难。

  哎,玩得正高兴呢,可老妈的“监控”电话就来了“叮铃铃”“叮铃铃”,我急急忙忙地跑出去接电话,生怕耽误了我的“游戏时间”。“喂?老妈呀,我正在做作业呢,拜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放下电话,直奔进我的书房继续玩我的《红警》。“嘿嘿,下一步就是毁灭你的‘发电厂’了……”快了,快了,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了。

  我实在抵不住老妈那眼神,只好苦笑着说出“真相”,心里想:我这老妈还真像个“福尔摩斯”啊。

五年级:陈熠铭

  人的一生会遇上许许多多的事情,有让你快乐的、悲伤的或者后悔的……有些小事如过眼云烟很快淡忘,但有些小事会时常浮现在你的脑海里,仿佛刚刚发生……那我就给你讲一件令我难忘的一件小事吧:

  “嘿!竟敢拿你那‘破烂飞机’轰我‘防空炮’,看我怎么收拾你个‘烂国’,”我咬牙切齿,“看我的‘高科技’—‘核爆战机’出动!哈哈,你的‘主基地’都被我给‘炸’没了,看你怎么活!”

  可谁也没料到,正在这振奋人心的时刻,我听见门被打开了,我立刻关掉电脑,假装在咬笔杆思考的样子,可老妈毕竟是老妈呀!她伸手去摸了摸电脑背面,说“叫你写作业你在玩电脑!”然后用眼睛瞪着我。

  只见老妈双手叉腰,把我好一顿狮吼。哎呀呀!可我回头一想:这本来就是我的坏习惯呀!如果今天不把这坏习惯改掉,说不定以后就会形成大毛病,犯大错误呀!所以以后还是不要耍小计俩了吧,对待学习也老实点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