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绿叶_300字

绿叶_3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幕降临了,窗前几盆含苞待放的花引起了我的注意。但我注意的并非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而是那花下的一片绿——绿叶。

  当鲜花盛开时,大家都不禁赞美花的美丽迷人,却有谁会留意花下默默无闻的绿叶?没有绿叶的衬托,怎能显出花的迷人之处?

  啊,绿叶!你为鲜花默默付出,你陪鲜花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你从不图名利,不求人的欣赏。我要写一首诗歌来把你颂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绿叶并非那么艳丽,而却沁人心脾;并非美若天仙,但绝不华而不实。由此,我想到了许多。

  当花落之时,大家都为鲜花而感到惋惜,有谁会为枯萎的绿叶而伤心?每一次花开之前,都是绿叶先长出为鲜花酝酿环境;每一次的花落,都是绿叶后枯萎陪鲜花到最后。

初一:赵浚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