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小驻山_650字

游小驻山_6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们一家高高兴兴地去爬小驻山。

  从远处看,小山很突兀,有拔地而起的感觉,它和周围的景物搭配得很和谐。小山的上下分布均匀,山下是奇形怪状的石头;中间是密密麻麻的草,秋风吹拂下,它们正跳着舞;山上是枯黄的灌木,没有一点绿色,但也很吸引人。

  终于爬到山顶,从山上往下看,下面有碧蓝的水库、大片的树林、墨绿色的远山和点缀其中的小村庄。它们环绕着你,让你尽享它们的美丽。再加上不时吹来的薄薄的一层雾,更增添了一番别样的景致。

  我觉得小驻山之所以叫小驻山,不仅因为给路人提供了歇脚的地方,更因为它的美让人驻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父母说,“小驻山”因路人走到这里都要在山脚下歇息而得名。

  到了山脚下,金灿灿的谷子正低垂着头,一束束谷穗又大又饱满,它们好像在思考什么。爬到山腰上,一个个红彤彤的小酸枣,挂满枝头,伸手去摘,一不小心就被扎到。野葡萄,小而多汁,尝起来酸酸甜甜的,有滋有味。

  我们在山顶逮蚂蚱,它们时而飞,时而停,逗着你去捉它们。蝴蝶也过来凑热闹,在一边展现它们优美的舞姿。就这一点足够吸引我,在山顶流连忘返。

五年级:李俊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