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家的改革发展_550字

国家的改革发展_5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改革开放20年来,中国经济和社会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十分令人瞩目的现象,就是电子信息技术和种类繁多的电子产品,广泛渗入国防、经济和社会各个领域,成为人们生产、科研、工作、生活不可缺少的东西。这种现象的出现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是与我国电子工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回顾20年的电子工业的发展轨迹,有以下几项重大决策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电子工业改革与发展全局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促使电子工业在总体上或某些领域发生了重大变化,实现了腾飞。

  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技术知识,努力把自己造就成祖国有用之材,将来用我们的双手建设伟大的祖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更加强大,更加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正如这慷慨激昂的歌词一般,如今的中国也已从长久战争噩梦里苏醒,犹如猎豹一样,迅速的追赶其他国家。祖国在变化!

  在我们身边,也能看到许许多多国家的进步,比如说:只在几年前,我家附近的交通还只限于搭公交车或者乘的士,要是哪一天路上塞车了,既会耽误时间,不能准时到达目的地;还可能将自己的心情弄得很糟。如今,市里新开通了地铁,出行非常方便,来回一人只要2到3元钱,便宜!速度也快。不过,开通地铁有时会给路上的交通带来一定不便,所以我们更要遵守交通法规。

初二:周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