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中的一件事_1200字

暑假中的一件事_12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白驹过隙间,我们迎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告别了美好而充实的暑假,而暑假中的那件事,至今令我难以忘怀。

  我先从爸爸妈妈处借来了我家自行车的钥匙,打开车锁,坐了上去。哈!坐上自行车原来是这种感觉!而且车子大小正好符合我的身高,我的脚正好可以触地。我心里很高兴,心想∶原来骑自行车这么简单,这么“小儿科”,怎么会难倒我呢,对于我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呀!正所谓“乐极生悲,好景不长”,我刚把双脚放上踏板,由于重心不稳,车把一歪——啊!我“人仰马翻”,侧摔在道路上。望着车轮还在咕噜转的自行车,我咬咬牙:一定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我把自行车扶起来,继续学习自行车……

六年级:王于天骄

  那天,望着小伙伴快活地骑行,我心里十分羡慕,于是萌生了想要学自行车的想法。

  我重新跨上自行车,手握紧车把,目视前方,我右脚踩上踏板,用力一蹬,车子慢慢行驶起来,接着左脚也踩上踏板,车轮的轨迹开始弯弯曲曲地画着S形,我紧张地额头上都冒汗了:慢慢来,慢慢来,一定行的……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车了弯曲行驶了一小段路程以后,我慢慢掌握了骑自行车的要领,车把扶正,眼看前方,身体坐正,双腿用力蹬车,终于在我的努力坚持下,自行车可以自由地走直线了。“成功了!我学会了!”我兴奋地大喊起来。我重新跨上自行车,手握紧车把,目视前方,我右脚踩上踏板,用力一蹬,车子慢慢行驶起来,接着左脚也踩上踏板,车轮的轨迹开始弯弯曲曲地画着S形,我紧张地额头上都冒汗了:慢慢来,慢慢来,一定行的……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车了弯曲行驶了一小段路程以后,我慢慢掌握了骑自行车的要领,车把扶正,眼看前方,身体坐正,双腿用力蹬车,终于在我的努力坚持下,自行车可以自由地走直线了。“成功了!我学会了!”成功的喜悦充斥了我全身,原来经过不懈的努力,就可以取得成功,我想起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付出汗水与努力,总会有收获的。每当我遇到学习和生活中的难题时,我想要放弃时,我总会不自觉地想到学骑自行车那件事,它时刻鼓舞着我,给我信心,给我力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