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_700字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_7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文明是成功之花的蕊,是理想之舟的帆。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是彻彻底底的失败,因为你已经失去了做人的真谛。

  曾经认为创建文明城市离我们很遥远,仔细想想,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就是从一点一滴做起,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是啊,身为一个公民,我们难道不应该为创建文明作出贡献,共同建设这充满美好的城市吗?其实做到文明并不难,但是坚持做到文明就不容易了。

初二:方心琪

  走在街上,扑鼻而来的是新的气息。除了花草的清新,还有新的市容市貌。不难看到道路两旁增加了许多绿意,满眼都是流动的绿色。墙面变得整洁,地面变得干净,文明的气息使心中心旷神怡。

  从身边做起,捡起一片垃圾,便会多一份整洁;清除墙上的一份广告,便会多一份靓丽;种上一棵树或栽上一簇花,便会多一份绿色。把不和谐音符变为和谐音符,是每个人的举手之劳。虽然只是些小事,但能使整个城市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只要我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文明的行为就会感染周围的人,潜移默化的在心中生根发芽,创建文明城市就会实践在人们的行动中。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坚决制止不文明行为。

  一个不懂文明的人是很难进步的,而一个不懂文明的民族是很难真正获得发展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我们理应从自身做起,担负起一份自我改进的责任,让文明常存于我们一言一行中。因为拥有文明,也就拥有了美好的一切!才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