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园的早晨_500字

校园的早晨_5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七点,太阳已从山坳里探出了头,同学们的欢笑声早已打破了校园的宁静。

  教室里,响起了早读的声音,“为人子,方少时,尊长辈,习礼仪……”同学们把书立起来,嘴巴一张一合的读着书。这时,老师还没有来到就已经书声琅琅了。多么富有书香气的早晨!

  “叮铃铃……”上操的铃声响起,正在打扫清洁区的同学,迟到的同学加快了脚步,多么有趣的早晨!

  啊!校园的早晨,这里是一天的开始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种子要播种,人生的意义要实现,这里有青春的幻想,这里有未来的呼唤,我要用青春赞美它。我爱校园的早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早晨是美丽的、是辛勤的、是欣欣向荣的,特别是我们学校的早晨,我爱学校的早晨。

  同学们背着书包连跑带跳地进了教室,小鸟也在树上唱起了歌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晨风轻轻地吹拂着树上的叶子,叶子发出唰唰啦啦的声音,好像在说:“早上好!同学们!”多么生机勃勃,充满朝气的早晨!

  操场上,同学们拿着扫把,拿着垃圾铲扫地的画面也是那么让人心情愉快。不一会儿,操场就已经被同学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多么辛勤的早晨!

  上操时,同学们戴上红领巾和校章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同学们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让我们看到祖国未来的骄傲,多么令人欣慰!多么令人喜爱!

六年级:孙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