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凡_500字

平凡_5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是一节普通的体育课,大家还是自由活动,女生都凑在一起玩“贴烧饼”。男生跳绳的跳绳,玩游戏的玩游戏,在平凡不过了。但,就连云朵也被太阳给分散了。

  上完体育课,越不停的说着气话;思佳也显得很生气;我呢?却表示无奈……

六年级:孙心怡

  当风轻轻的抚摸过风铃,风铃“零零”响着;当风慢慢的推动着云朵,云朵遮住了太阳的刺晒。这,只是一平凡的开始……

  “思佳!他把你的跳绳弄到篮球框上了!”越急忙带思佳过去,我顺势也去瞧了个究竟。原来,某一男生把思佳的跳绳绕在篮球框上了。思佳见了,哭了起来:“谁让你拿我的跳绳!”某一男生一脸无辜的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再说我赔你一个不就行了嘛。”思佳急了:“我就要这个!”大家都在一旁出主意,越说:“彤,你跳跳看吧!你的跳跃力不错。”为了闺蜜,我用尽全力拼命往上跳,结果就要碰到的时候,身体开始往下沉。“嘟~~集合!”大家听到哨声之后,都纷纷集聚到了一起。思佳还在哭,眼睛都红了。某男生还在和旁边的人讲话,整队的越点了他的名字,他还顶嘴。我让思佳站在了我的旁边,我拍了拍她,不由叹息,这本该是一节平凡的体育课。

  天渐渐阴了,风也开始刮得越来越猛了,风铃不停的晃动着,随时感觉都要倒落在地上,破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