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三花奇献_550字

春,三花奇献_5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个神奇的魔术师,它用它勤劳的双手,把那树、那花、那草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服,植物们都惊叹着不可思议;春姑娘又轻轻呼出一口气,所有的植物宝宝都随风飘舞。而此时,美丽的油菜花、嫩嫩的桃花也来一场争艳。

  不知何时,那坑坑洼洼的田野里,长出了遍地黄金,当我靠近它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咦,怎么“黄金”也这么香呢?原来这就是号称“春花”之一的油菜花呀!油菜花里的花心煞是好看,一根根的就像老人的胡须,又像昆虫的触角。而油菜花的花形很小,但是一株油菜花却包含了好多的生命,起码有十几朵,它就像一个孩子,张开大嘴,贪婪地吸收阳光给它的乳汁,难怪它会那么的金,原来是吸收了阳光的精华。它的根很长很粗很嫩,如果说油菜花成了美,那么它的根则升华了这种美,它们各是各自的良师益友,我觉得它们是最搭配的一对了。

  “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每每想到这句诗,我就想到了身披红盔甲的桃花。而如今又是百花开,那么,这场百花争艳的比赛又如何少得了桃花呢?伯伯家的桃花开了,那粉里透红的桃花非常吸引眼球,就连蜜蜂蝴蝶也来庆祝,我靠近了它,那花儿似乎害羞的红了脸,就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然后,我沉浸在花海中,天上好像下起了一场梦幻般的花瓣雨,那美丽的花瓣就像一个小勺,可你见过这么独特的小勺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油菜花

  桃花

六年级:孙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