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依然坚强_800字

我依然坚强_8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病了,坐在病房里,显得是那样的寂寞!看着身穿白大褂的医生与护士,看着刷得雪白的墙壁,看着白色的床单,它们是那样的纯洁与自然,在我眼中,它们却是那样的刺眼,白色折射出我的脆弱!

  从此之后,妈妈每次来看我,我都觉得自己重新活了过来。

  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蓦然回首,感触良多!——他人生命历程是多姿多彩的!或有平坦,亦有崎岖,最大的乐趣莫过于每一次披荆斩棘的惊险与所获得的经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做得更好!而我却是位移,从起点直指终点。那些崎岖的道路,被我过分地使用了我所该接受的温柔,迫使爸爸妈妈用他们饱经沧桑的双手为我铸造成了一个完美的避风港,让我不被伤害!

  其实我也向往那样的生活。但是,我并没有看见小鹰在沉重的压力下,无力地拍了拍翅膀,眼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恐惧与彷徨,以及对现在的后悔与叹息!

  在困难面前我不再是原来那样的畏惧,而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回以困难一个大大地微笑!就像泰戈尔所说:“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以歌!”

  选择坚强,等待春天,这就是人生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那样美好,而我又是那样的脆弱!

  我从小娇生惯养,是不能接受自己一个人与时间、病魔抗争的,妈妈只好每天都来陪我。她依旧穿着浅色的衣服,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歇斯底里地叫喊着:“不要穿浅色,更不要白色,没有血色,真是太恐怖了!”

  妈妈不仅仅是穿了艳色的衣服,更是血红血红的。我突然泪流满面,有一种难以说出的哽咽之情——妈妈为了我,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搞得不伦不类,就好像花园中头戴鲜花的老姥姥!

  我在心中无声地对自己说:“坚强吧!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爸妈既希望我能够像雄鹰那样展翅翱翔,一览蓝天的无限风光,又望着稚嫩的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我开始种植心情,让自己尽可能地开心起来:怀着乐观的心态,向美好的明天微笑!

  我选择坚强,活出自己的精彩!

初二:欧阳文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