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去过地方_750字

我去过地方_7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风轻轻地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牙。我和爸爸、妈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乘车去动物园。

  “啊”,一股难闻的尿骚味扑鼻而来,我大叫一声:“真是臭死了!”妈妈安慰说:“忍耐一下,把心思放在观察动物上,一会儿就会感觉到没那么臭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专心地去观察动物,嗯,真的就不觉得那么臭了。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问我:“你最喜欢什么动物呀?”我爽快地回答到:“当然是猴山里的猴子啦!”妈妈又问:“为什么呢?”“因为它们有时傻乎乎的,有时聪明,机灵。”爸爸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开心极了,我看他们笑得那么开心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三年级:黄佳一

  走进动物园,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瞧,一朵朵迎春花举着它那金黄色的小喇叭,好像再欢迎我们的到来。往前走,看见一只只白天鹅用粉红色的脚掌划着湖水向前游,湖面荡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纹,好似天上的朵朵白云映在水面上……

  “哇!”我看到了满山的猴子,那里的猴子都可聪明了!有一位游客对着一只猴子说:“听话哟,去走独木桥,我给你香蕉吃!”猴子一听,快速地爬上树,使劲一跃,就跳到了独木桥上,众人们都大声欢呼:“好!好!”猴子蹿到护栏上,把“手”伸向那位游客跟前还缩过来缩过去的,那个人把香蕉放在猴子“手”上,猴子就把皮剥开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别的猴子看见了,就一窝蜂地跑到那个人跟前去要香蕉,那位游客小声的低估:“可我已经没有香蕉了呀!”他就对那些猴子说:“那你们得每人表演个节目呀!”猴子们一听表演节目就能吃香蕉,不错!就一个个去表演,有的表演荡秋千;有的走独木桥;还有的翻跟头,可它们没有想到那位游客在它们专心表演时,就偷偷溜走了。然后,我还去参观了我的电影明星‘功夫熊猫’,美丽的孔雀,最后我还去参观了史上最萌的动物‘小企鹅’。

  你们想去吗?我可以做你们的导游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