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颗茶叶蛋引发的错误_650字

一颗茶叶蛋引发的错误_6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晚上吃晚饭时,我努力伸长胳膊用筷子去夹我最爱的----茶叶蛋。当我小心翼翼地将茶叶蛋送回碗中的时候,这个茶叶蛋貌似也在努力地挣脱我筷子的束缚,当我将筷子移动到白菜汤上面的时,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这个茶叶蛋好像使出了“洪荒之力”一个漂亮的大旋转、一个炫酷的自由跳水,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又像一枚炮弹“扑嗵”一声在白菜汤里炸开了花,瞬间,白菜汤像爆炸后的弹壳一般四处飞溅,砸到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哎呦”“啊”……整个屋子顿时乱成一片……

  是呀,错误就像一页残破的纸,所有的错误一页一页地堆积成一本书,当你用心去翻开一页就会掉下一页,却会在你的内心深处新增一页---你得到的觉悟,当你回头看时,却会发现你拥有了另外一本书---------觉悟之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趁机落荒而逃,悄悄地溜回到书屋,心里忐忑不安,心想爸爸会不会说我,打我呢?不一会传来爸爸的声音“小陈,你过来一下,我给你说件事”,听到爸爸的声音,我就感觉到要大难临头了,心意一直犹豫着:到底出不出去呢?但又想到错误是无法逃避的,最终,我选择了面对,于是我便心惊胆战地从书房里面低着头、捏着裤缝走到爸爸面前,“今天犯了错误,要知道改正,要正确面对错误不能逃避,以后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爸爸语重心长的话时常都在我耳边盘旋。

五年级:陈熠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