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 1503 曾昕怡_800字

国庆 1503 曾昕怡_8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假期中,听到孩子们的欢快声,看见初三的中学生们一个个努力地复习着,准备迎接月考;听到家人团聚的喜悦,看到大人们有说有笑的打着牌。而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国庆。

  在第一项的时候,像小兔子一样飞快地跑上了楼梯,在欢声笑语中找到了第一点并打卡,在打完卡后我们已感觉到了腿的酸痛,我们几乎不想走了,但是为了完成任务,我们还是在努力地寻找着,在找第二项时,当我们在一个交叉口时,我们在犹豫:到底往哪边走,我们想了好久后,决定分头行动,果不然我们先找到了,但是要爬好陡的坡,我们都不想爬了,当我们正在休息时,只看见我们班的一个男生从旁边路过,被我们发现了,我们把他叫住,说:帮我们爬上去吧!他非常情愿,我们快速地递给他,他好像说二、三、四号点都在那里,我们不客气的让他打完。我们坐在下面休息,他却在上面辛辛苦苦地爬着,当他下来的时候,满裤子的泥巴,满手的伤痕,我们看到这一幕非常感动,在以后的路程中,他在我们有什么帮助的时候,不怕自己被弄伤,而是乐意得去帮助我们,帮我们指路,帮我们打卡,很快,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就把剩下的点全部找到了,我们在茂盛的树阴下面走着,校园里徘徊着我们的笑声和说话声,来到终点,我心里满满装着都是回忆与友谊,我带着回忆回到了家。

初二:曾昕怡

  假期的天气有时冷有时热,好像变脸的娃娃,在正要面对月考的我非常紧张,爸爸妈妈看着我每天都拼命的复习,决定带我去参加一次户外运动—越野。五号那天从邵阳奔到长沙就是为了参加这项活动。来到活动现场,只见人来人往的人们在活动现场等着,等待解说员的到来。我从人群中望去,正在寻找我们班的人影。很快找到了人影,我马上跑过去,跟她们聊天了。当我们聊得正欢的时候,台上走来了一位教练,大约用了十分钟的时间为我们讲解了一下使用指南针,和看地图的方法,当他口令一响,我们就出发了,开启了一段新的旅游。

  这个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即学会了团结,又学会了坚持到底。我们做每一件事都要坚持到底,而不要半途而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