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其实,我在乎_650字

其实,我在乎_65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上学的路上,我们俩并肩而行,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你千叮咛万嘱咐的对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上课要认真听讲,下课要复习功课……”这些话我已经听过千遍万遍了,便把其当成耳旁风一般忽视了,你见我理也不理的走进了校门便不再说什么,只是用伤心的目光目送着我进入校门。我心里十分愧疚,但还是不回头的走进了学校。其实,我在乎你。

  妈妈我在乎您,我在乎您的话,在乎您的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你进入了我的房间,叫醒了我,使我睁开了惺忪的眼睛,你陪我完吃饭,送我去上学。

  还记得两年前的冬天,雪积在马路上,使地上很滑,因为那天我走得很快,想早一点到家,只是忘了是为了什么。当我走到胡同前摔一跤,破了皮,眼泪夺眶而出,只是我潜意识的不想让你知道,便强忍着痛,笑着进了家门,却一不小心碰上了门栓,正好是碰到了刚刚摔的地方,你见我回来,高兴地走了过来,正好撞见我因剧烈的疼痛蹲在地上,面目狰狞的哭,以为是我故意装的,便对我说了两句,我哭着吼着你:“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一气之下摔门而进了房间,我把房间锁上,不理在门外敲门道歉的你,许久,你走了,吃饭去了。而我为了打发时间,把作业拿了出来,只见从语文书里掉出来了一本记事本,我打开记事本,才想起我为什么这么早回,我为什么不想和你说我的伤……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愧疚着,走出了房间,向你道歉。你不说话,抱着我,抱着许久。当我再一次触摸到你的手时,回想起了几年前的你,那时你是一位满头秀发,皮肤白嫩的母亲,可如今,你的手不再白嫩,有了些许皱纹,头发上也有了几根白发。不曾想,那个年轻的母亲,随着时光的流逝,也老了。

初一:李柠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