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每当我看到你们疲惫的身影,我都心痛不已;每当我看到你们头上越来越多的白发,我就默默难过。爸爸妈妈,你们养育了我14年,你们给了我很多的爱。这14年来,我看着你们慢慢地衰老,你们是那么辛苦地养育我,为我操劳。

  妈妈,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以前我不太懂事,总是跟你顶嘴,你说不过我了,我就嘚瑟。还跟你作对,经常让你生气。你让我省着点钱花,可我经常乱花钱。有时,我还觉得理所应当,觉得你把我生来,你就得对我负责,乱花钱什么的我没错。那时的我太无知,不知道你和爸爸上班有多辛苦。有时,你让我拿些什么东西,我都懒得去。你说女孩子要勤奋,不能这么懒,而我还是这样。所以,我现在非常的后悔。

  妈妈爸爸,虽然你们对我很严厉,但在我生病时,你们还是会请假照顾我;在我生日那天,你们还是会请假给我过生日;你们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留给我。你们给了我你们一生最宝贵的爱和时间。每次当我报成绩时,如果语数英没考到90几或100分,你们都会很失望,我也是,但我离3门都考到100分距离还是太远了,但我会试着缩短距离,即使我认为还是有点难。我理解你们为什么对我要求很高,因为你们不想我跟你们一样。当你们不会强求我,不会强让我上重点高中上大学,也不会强让我读完初中就进入社会,而是让我自己选择。而且你们辛苦赚钱为我创造了基础条件,我也会努力,奋斗!让我的未来如我所愿!

初二:韦琼艳

  您们好!

  爸爸,你也别太辛苦,多休息休息,要不然我害怕你胃病有犯了;你也少玩点手机,对眼睛不好;不要经常喝蜂蜜,喝多了害怕的糖尿病。而且你也别有事没事就弄你的头发,即使你头发没了,我也不嫌弃。你总是让我学这儿学那儿,有时,我做错了什么,你会对我很凶,但尽管如此,你还是很关心我,有时还逗逗我开心。

  还记得吗?那件事——有次,我看别人家的孩子都有电脑,所以死缠着你们,硬要你们买,并且说了一大堆理由,那时的我根本不顾家的贫穷和你们辛苦赚来的钱,硬要电脑,那是我一直吵闹,最终你们还是买了电脑。

  此致敬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