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叹_1000字

时光叹_1000字

2016-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是童年的记忆,无忧无虑。在童年里,忘记了自己会长大,在童年里,我们可以天真,可以犯错,可以调皮,甚至可以无知。在父母怀抱里,尽情的泼洒我们的天真无邪。童年,只需要一颗棒棒糖就足够我们乐呵半天,童年,只需要一个小朋友,就可以陪我们一个季节。童年,那些年,我们都是开心的,甚至不知道时间是什么,只是听到时钟的滴答声,多了几份好奇,几份新奇,甚至只是把钟表当玩具,得到了,就开心。

  时光是青春的那点小事,青春属于每个人,每个人的青春都不是孤独的,我们或许开始暗恋某个人,开始喜欢很多人,开始体会了父母的那份深情,开始体会一些东西是要学会舍得的,有舍才有得。青春,在我们的路上,或许跌倒,或许成功,或许需要很多的付出。青春,我们把时光放在路上,也许曾经挥霍,但是,慢慢地,在若干年后,我们都会明白,时光,还是回不去,都要珍惜时光。

  时光是老人脸上的那份苍老。在老人的脸上,多了一些皱纹,多了一些沧海桑田。耄耋老人总喜欢在岁月里叹息,叹息他们的过往,叹息那年他们的大起大落,叹息那年错过的风花雪月,慢慢品味那年他们的丰功伟绩。每当老人回忆他们的年少,在他们的微笑中,我们或许读懂了那些年,他们也年轻过,他们也梦想过。只是,时光带走了他们的面貌,盗走了他们年轻的肉体,他们的心灵或许还年轻。

  抓不住时光,我们不必那么悲伤,或许,我们需要慢慢体会时光带给我们的机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凝视着钟表,猜想着时光是什么,是长的秒针?还是最短的时针?或许,就在我猜想的时刻,时间已经在我面前,悄无声息地溜过,带走一天的夕阳,安抚明天的清晨,带走一个有一个春夏秋冬,安慰我们脸上的皱纹。

  时光是成长的印记。不知不觉,我们不再是小屁孩,有了身高,有了年龄,有了书包,我们需要学习,需要记得一些英雄。我们需要学习一些人历史人物的事迹,就像英雄是注定孤独的。我们在看别人的故事,学习着让自己变得孤独。时光还是悄悄的走了,带给我们一些懵懂,一些憧憬,甚至一些期待。

  时光也许是年岁半百老人脸上的一份沉稳,一份熟练。每一个成功的人,或许在这个时刻才会体会到什么是真的成功。心态沉稳,淡泊功名。时光在他们的脸上悄悄溜过,在他们的脸上留下点点的印记。或许,正青春的人我们都还读不懂他们的睿智,可是他们的身上,他们的哲理,教育我们终身。

  时光悄悄走了,或许,在时光的年轮里,我们还只是匆匆的过客。每一次起来,每一次跌落,还只是流星在天空划过一样,闪耀而过。

初一:杨述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